东汇达教育
王志锋

主讲科目:结构化面试、结构化小组、无领导小组、招教试讲、招教说课

授课风格:负责的胖哥、快乐教、轻松学

老师简介

王志锋老师

贵州东汇达教育骨干讲师

主讲:结构化面试、结构化小组、无领导小组、招教试讲、招教说课

标签:负责的胖哥、快乐教、轻松学

2019年从业至今,善于把握考生心理状态,引导考生突破心理障碍。抓住每位学生的痛点,点对点解决学生问题。因体型稍显“富态”被学生亲切地称为“胖胖老师”。

从业以来,教学足迹遍布贵州各地,对贵州面试考情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理解,结合各地方考情从考官角度更深层度去讲解面试。年的面试教学中,不断打磨教学方式,从而形成了轻松、愉快的教学模式。通过更加轻松、快乐的方式来带领大家学习面试,使内向的学生更容易上手面试学习、突破自我,解决面试中开口难的这一重要问题。

在教学中,善于鼓励考生勇于打破常规,同时根据考生自身特点建立属于自己的答题思路,因材施教,让学生在面试学习中变得更加自信。且解题方法灵活,能从多角度带考生深度剖析题目,从而帮助学生提高实战能力。

王志锋.png


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